谷歌首批Pixel Buds耳机已出货!但官网仍显示缺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13/16:17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3日消息,今年十月份谷歌在发布Google Home和Pixel 2/XL的时候还发布了一款可以智能语音翻译的Pixel Buds智能耳机。当时谷歌表示将在发布会后6-7周发货,现在眼瞅着距离谷歌承诺的时间已经到了,你以为谷歌忘记了自己的承诺吗?事实是并没有。谷歌的确做到了如期发货,没有让它的支持者失望。

    20171113_110055_440

    不过,遗憾的是目前官网上Pixel Buds智能耳机处于缺货的状态,也就是说除了早期预定的消费者能够顺利拿到货之外,其余消费者则要耐心等待。而且据说当前 Google Store 上所有颜色的 Pixel Buds 耳机也都卖断货了,所以想购买消费者要做好等待7 周左右的准备。

    Pixel Buds 耳机销售这么火爆也和它自身的优点分不开。它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智能语音翻译,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40种语言。这一优势使得经常出国但在语言方面又不是很好的消费者对其尤为青睐。值得一提的是Pixel Buds 耳机之所以能够实现智能语音翻译是因为其内置的Google Assistant可帮助其翻译任何内容。

    在售价上Pixel Buds 耳机也没有贵出天价,而是很亲民的仅为15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056元。与苹果的Airpods耳机相比,还便宜不少呢,也算的上是物有所值。不过,Pixel Buds 耳机有一个bug,就是要想使用其实时翻译功能必须要和Pixel或Pixel 2手机配合才能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