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将支持面部识别!?预计2019年能实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14/15:35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4日消息,众所周知,Face ID是苹果今年才解锁的新技能,苹果也顺势将该技术用在了iPhone十周年纪念版手机iPhone X上,虽然Face ID的加持使得iPhone X有一个很影响整体颜值的刘海儿,但我们不可否认的是属于Face ID的时代即将到来。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苹果正在计划将Face ID即面部识别技术应用到HomePod上。给苹果HomePod和AirPods代工的英业达旗下子公司英华达总经理何代水表示公司已经看到了这么一种趋势:企业开始着手把面部识别、图像识别等功能整合到智能音箱中。

    3bfc5ec154476ef_size66_w950_h712

    同时,有分析师认为,何代水很可能指的是“苹果下一代HomePod”。所以苹果将要在2019年把Face ID引入HomePod的可能性是很大的。而且元大证券公司分析师蒲得宇(Jeff Pu)也表示,苹果有望在2019年推出配备3D感应摄像头的HomePod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五月份就有消息称HomePod将配备视频相机支持面部识别技术。由此可以看出苹果想要为HomePod增加面部识别技术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未来为HomePod增加面部识别技术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目前HomePod还没有正式上市发售,之前苹果曾说将于12月发售HomePod,所以第一代HomePod增加面部识别技术看来是不可能了,我们只好将希望寄托在下一代产品上。但至于面部识别技术究竟能和智能音箱擦出什么火花,我们好要等到具体的产品出来才能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