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货运公司Natilus获投,90吨载重无人机还会远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1-14/16:36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4日消息  近日,无人机货运公司Natilus宣布完成第二轮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美国风投基金 Starburst Ventures、天使基金Seraph Group、Gelt VC、精准资本(Outpost Capital) 和Draper Associates。

    32261510637943147_看图王

    如今用无人机颠覆物流地面系统已经成为行业共识,从沃尔玛到亚马逊、再到国内顺丰、京东等都在积极布局航空物流。而Natilus公司的定位很有意思,是传统货运航空工具的低成本替代品和海上运输工具的高速替代品。

    此前,Natilus就宣布设计一款海空两栖的货运无人机,据介绍,该款无人机比标准货船快17倍。一旦试飞成功,有望将航空运输的成本降低一倍。

    随着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Natilus进行30英尺长原型机的试飞,加之资金问题的迎刃而解,将大力推进该公司大型货运无人机的研发工作。

    CEO Aleksey Matyushev表示,本轮融资是“一个里程碑事件”,这些资金可以壮大无人机团队,促进12000磅(约5443千克)的电子商务无人机诞生!Natilus希望到2020年,全尺寸60米长、90吨载重的货运无人机能真正腾飞。

    从目前的航空物流战队来看,无论是Natilus无人机的两栖货运属性,还是高达90吨载重的货运无人机都相当令人惊叹!秒杀同行近距离理想环境测试的无人机,2020年Natilus呼唤的90吨载重的货运无人机能否如期到来,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