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3立大功!苹果甩小米荣登可穿戴设备榜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11-15/10:43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5日消息,根据知名调研公司Canalys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苹果Apple Watch 的出货量占据了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的23%之多,成就了全球智能穿戴设备榜首的荣誉地位。而上季度的冠军小米却以21%的市场份额屈居第二,另外,Fitbit以20%的市场占有率包揽了排行榜的季军。

    1

    这样的战绩似乎也意味着苹果稳坐全球智能穿戴设备最大厂商的荣誉宝座,但相关专家分析,9月份上市的Apple Watch 3对于促进第三季度的销量有很大帮助,尤其是脱离手机束缚完全独立的市场定位,这为Apple Watch 3的大爆发奠定了良好的基调。

    而小米名次的落后主要是因为,这家公司长时间没有发布新品,才最终导致市场增长放缓,而一向不温不火的华为也以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四名。

    与此同时,数据调研公司Canalys还指出,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为1730万部,和去年同期相比整体下滑2%。尽管在实质意义上来讲,在整体市场下滑的情况下,苹果智能穿戴还能有所斩获,也算是可喜可贺,但话说回来了,苹果的金子招牌堪堪以微弱的优势打败了小米,登顶冠军,也着实是一种讽刺。

    2

    苹果能否继续保持优势?怎么应对小米手环引以为傲的性价比战略的强烈冲击?Fitbit又是否会放大招?这些都不能下定论,总之,在腥风血雨的商业江湖,想要立于不败之地,就要修炼成独步天下的“武功秘籍”,就是不知道苹果找对方向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