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供应商已证实!苹果将在2019年发布AR头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15/14:5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5日消息,关于苹果要开发AR头盔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但一直没有一个肯定的消息。不过,最近Apple Watch的主要零件供应商广达电脑(Quanta Computer)公开透露正他们正在为一家企业研发增强现实产品,所以媒体推测极有可能就是苹果公司。

    同时,广达副主席C.C. Leung表示:“这款类似于头显的设备具备全透明的镜头,允许用户观察周围环境并进行互动。目前,我们认为这样一款产品上线时间最迟不会晚于2019年。”

    c6648d2945455c6

    根据苹果此前的种种动作,我们可以看出广达透露的这些消息是在说苹果没错了。苹果不仅组建了自己的AR研发团队还为新一代iPhone增加了ARKit功能。而且之前索尼、蔡司也都主动爆料证实过苹果有AR设备。

    由此可以看出苹果将在2019年推出AR头盔是完全有可能的。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苹果的头戴AR设备的代号为T288,将搭载苹果的全新系统rOS,同时还将配备一个触摸面板,还将搭载头部动作感应和Siri语音控制等功能。

    另外,关于这款AR头盔的售价,广达电脑副主席Leung表示,如果增强现实设备的售价能够低于1000美元,那么才有进入消费市场的意义。但至于苹果将会如何定价,还有待于进一步考证。不过,我们可以预见的是这款设备的售价并不会便宜,毕竟有Google Glass在前面打了头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