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取消欧美市场!谷歌和HTC放弃推出单体Daydream VR设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16/11:46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6日消息,日前,HTC在Vive开发者峰会上发布了一款无需线缆的VR一体机Vive Focus ,虽然让VR头盔摆脱了线缆的束缚,但HTC却放弃了推出单体Daydream VR设备的计划。

    f49be7f09419746

    据悉,HTC只是取消了向欧美市场推出单体Daydream VR设备的计划。而且放弃该计划是HTC和谷歌共同决定的。这一反常的举动被外界认为时谷歌和HTC之间出现了问题,但没想到谷歌增强与虚拟现实副总裁专门发文解释了这件事。

    谷歌增强与虚拟现实副总裁Clay Baylor 发推特称,虽然该项目被砍,但两家公司“仍保持着很棒的合作关系”。同时,HTC发言人也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表示,HTC与谷歌之间的关系依然如故,只是不会向西方市场推出单体Daydream装置。

    b546ee85c135ae6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和HTC在今年5月份就宣布了要合作推出Daydream VR设备的计划,现在该计划搁浅难免令人唏嘘,我们也无从知晓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谷歌和HTC放弃了这项计划。不过,令人欣慰的是至少HTC还将会在国内推出Daydream VR设备。

    另外,有媒体报道称谷歌和HTC放弃这项计划是因为HTC可能把精力压在了高通平台上。但这也是大胆的猜测而已,至于具体原因恐怕只有谷歌和HTC知道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