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首款智能机器人,Zenbo Qrobot小布面向大陆市场正式发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1-16/18:3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6日消息  本周二,华硕在京举行了首款家庭智能机器人Zenbo Qrobot小布见面会。此次Zenbo Qrobot小布面向大陆市场正式发售,真正地将AI技术带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

    ce9ZD4gLoBN2

    随着智能机器人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家庭服务机器人更是充满期待。希望能够帮小孩辅导作业,也希望能够提醒老人按时喝水,当然最好是能够将家务大包大揽。

    不得不说,这款机器人是华硕与腾讯的心血之作!蕴含诸多技术突破。围绕“Zenbo Qrobot 结伴LOVE+”的主题,小布见面会营造了温馨的家庭氛围,小布在外观设计上呆萌可爱,非常讨喜。他重10千克,身高62厘米,比两岁宝宝的身高略矮,底部球形机身部分直径为37厘米,脸部由10.1英寸WXGA液晶触控屏幕构成,它也是人机交互的窗口,能用丰富的表情来表达情绪,非常人性化。

    此次推出Zenbo Qrobot小布,展现了双方面向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的底气。华硕集团董事长施崇棠先生表示,一直以来,华硕都希望能够引领新时代的年轻工程师一起大胆逐梦,将更多人性融入科技,共同追寻无与伦比。

    进军智能大家庭的梦想很好,但众所周知,消费机器人还远没有达到进入“平常百姓家”的市场规模,因此前路坎坷,还需不断的技术研发与品牌推广助力。

    据了解,智能机器人Zenbo Qrobot小布已在京东独家首发。不知这款机器人是否会令你动心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