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看好无屏电视!投资极米科技打造下一代智能电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20/13:53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0日消息,说起极米电视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毕竟它是率先国内第一款无屏电视,虽然该品类电视在市场上的反响并不大,但是这并不代表大家不看好它的发展前景。今天极米科技完成了百度风投领投的C轮融资。

    据悉,极米科技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无屏电视、激光无屏电视的产品研发投入和完善核心技术以及应用生态布局。同时,极米科技还将通过百度风投的投后增值服务搭建与百度在AI技术上的深度合作,从而联手打造下一代智能电视。

    2016072823215651657499

    值得一提的是极米科技自从在2014年开创了无屏电视这一品类之后就一直专注于无屏电视的设计、研发和生产。也在这几年间相继推出了家用娱乐系列、便携娱乐系列和专门为儿童打造的imea儿童智能投影。

    更在今年7月份推出了全球首款120英寸4K双色激光无屏电视T1、100英寸1080p激光无屏电视A1和A1 Pro三款激光无屏电视。也算是在该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也许是百度愿意投资它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投资方百度风投CEO刘维之所以愿意投资极米科技是因为他们坚定的看好无屏电视快速进入家庭,让用户拥有超大的屏幕、良好的交互体验、更多的合家欢乐时光。而极米在过去几年内深度打磨产品,已经成为市场的绝对领跑者,所以百度风投也将通过引入先进技术、对接百度的技术和内容资源、共建智能无屏电视应用生态等手段,进一步助力极米的发展,帮助他们走入千家万户、走向全球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