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horse宣布:SureFly载人旋翼无人机将在明年CES上首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1-22/11:44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2日消息  Workhorse公司刚刚宣布,最新的SureFly载人旋翼无人机将在明年1月8日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消费电子展上进行公开测试飞行。

    66251511315469998

    之前Workhorse就已经推出了无人机、皮卡、货车等,可以说在电动和混动交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Workhorse相信将要面世的SureFly载人旋翼无人机可以在农业、救援、城市通勤、军事等领域发挥作用。

    Workhorse CEO伯恩斯说:“直升机已经出现78年了,现在终于重新改造了。很高兴能在世界舞台上介绍SureFly,我们相信它标志着全球航空产业的巨大飞跃。”

    值得注意的是,伯恩斯表示:“我们要确保飞机不存在单点失效问题。引擎可能会出现故障,但是备用电池能让它飞行5分钟,这段时间你可以降落。飞机有8片桨叶,当中2片或者3片可能会失灵,比如撞上了鸟类或者其它东西,没关系,你还是可以降落的,设计的确就像它的名字SureFly一样,可以停在空中。”

    72901511315488304

    随着越来越多的“空中飞的”公司开始浮出水面,如果未来各家无人机一一飞上天空,对于用户来说可以告别“地面无限堵”,多了一种新鲜刺激的出行选择,但对于航空交通管理部门来讲,将要面临浩瀚的新交通法修订过程。

    不知在明年CES上,被公司寄予厚望的SureFly无人机能否在同档竞争选手中脱颖而出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