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苹果AirPods耳机?SOUL将推出X-SHOCK蓝牙耳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22/18:03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2日消息,自从苹果发布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之后,无线蓝牙耳机就成了耳机界的新宠,最近美国的运动耳机厂商SOUL也推出了专为夜跑运动爱好者研发的真无线系列X-SHOCK蓝牙运动耳机。

    37eb6f414ad890a

    据悉,X-SHOCK蓝牙运动耳机拥有透明外壳,在用户夜跑的时候内嵌的LED灯光就会亮起,以此来提醒周边的行人和车辆,确保佩戴者的安全。在设计上,X-SHOCK蓝牙运动耳机造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可给用户带去舒适的佩戴感受。

    作为一款无线蓝牙耳机X-SHOCK主打一取即用的佩戴方式,左右耳机可快速自动配对,而且X-SHOCK拥有独有的高音质无线音效,让使用者不管处于和何种场域都可以沉醉于SOUL给予的音乐体验。

    另外,在续航方面,X-SHOCK蓝牙运动耳机采用了和苹果AirPods一样的充电方式,它配备的便携式充电盒有3000mAh的电量,可保证X-SHOCK蓝牙运动耳机拥有54小时的续航时间。在售价上,目前X-SHOCK蓝牙运动耳机在Indiegogo众筹,早鸟支持价为99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