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旗下首款电视正式亮相!直指入门到中端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24/14:0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4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中国移动将牵手新东方进军智能电视市场,再加上前两天国内3C认证网站透露的信息显示,中国移动智能电视已经正式备案,所以我们基本已经可以确定中国移动将要推出智能电视产品了。

    本以为中国移动的智能电视在今年年底才能正式与大家见面,但没想到今天中国移动就在“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智能电视产品——T1智能电视。

    s_10d0cb52d62c4386a26d8771ce16490b

    据悉,中国移动T1智能电视有三个尺寸,分别为43、49、55,可以说是涵盖了市面上主流的电视尺寸,直指入门到中高端市场。作为首次涉足电视领域的中国移动,能够精准的把握住目前市面上的主流趋势,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惊喜了。

    不过,电视的性能才是真正能够打动消费者的敲门砖。据了解,在硬件方面,中国移动T1智能电视搭载了A53双核处理器、主频2.4GHz,GPU为Mali-T450 MP4,并内置1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

    在电视面板方面,中国移动T1智能电视也采用了当下电视圈主流的4K分辨率的显示屏,该屏幕支持178度广视角,据说能够为用户提供逼真、亮丽、清晰、锐利的真彩画面,同时还支持去蓝光功能。

    s_87f68cbcfbbe45eaa75842b54553ecb2

    在音效方面,中国移动T1电视还采用了杜比音效处理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环绕立体声效果,并且能够高度还原声音中的细节。但至于具体效果怎样小编还是保持没真实体验过不敢随意夸大的原则对其持质疑态度。

    总体而言,中国移动推出的这款电视没有明显缺陷,但也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但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官方消息,T1智能电视从技术层面上解决了产品节能问题,据说达到了二级能耗标准,实现了低碳节能。

    另外,遗憾的是中国移动还没有公布这款电视的价格,小编猜想大概是因为还没有想好具体该什么时候上市吧,毕竟刚开始进军电视市场,从产能到销售中间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