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乐视影业之后,乐视致新也改名换姓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11-27/11:37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7日消息,原本以为孙宏斌执掌乐视上市体系之后,乐视超级电视就能迎来新的转折,但事实上,人们还是过于乐观了点,不知是乐视这块山芋实在过于烫手,还是孙宏斌有着自己的盘算,总之深陷泥沼的乐视俨然还是一汪死水。

    1

    不过,好在近来孙宏斌终于开始有所动作。不管是乐视网更名,还是融创要求各分公司必须配置乐视电视,再是输血17.9亿元,再到近期乐视影业的更名信息,显然孙宏斌还没有放弃。

    11月26日晚间,“乐视超级电视”微信号发布公告称,乐视致新(乐视超级电视的运营主体公司)更名为新乐视智家。

    公告中表示:“未来,新乐视智家将致力于成为卓越的智慧家庭互联网平台运营商,以智能大屏为中心,整合智能硬件和智能家居,打造智慧家庭;通过对家庭用户数据的运营,挖掘商业价值,包括但并不限于会员、内容分发、直播、广告、购物等,同时与之前乐视致新主要依靠乐视生态内部资源发展不同,新乐视智家会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平台,将与行业优质资源与合作伙伴共同服务于用户。”

    与此同时,公告中还表示:“产品方面,将继续沿用乐视超级电视的品牌名称不变,为用户提供内容多、体验好、配置高的电视产品,品牌logo也继续沿用原来经典的“letv”标识。”

    2

    不得不说,改名换姓成了新旧乐视切割最显著的标识。从去年年底爆发资金链危机,再到今年试图以“新面孔”出现,这显然是乐视上市体系的迎接新一年的自我救赎。尽管动作不断,但乐视电视的前途仍未可知,这也不禁让人好奇,属于乐视的未来到底在哪里?

    说的简单点,更名容易,如何重新激活乐视电视才是目前的当务之急。目前,未来的发展方向还不明朗,不管是对孙宏斌还是乐视上市体系,都是一件慎重的事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