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聚焦电视!三星推出多项在线流媒体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11-27/17:06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7日消息,我们都知道,互联网时代下,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越来越多的涌进了千家万户,就在不经意间这些电子产品成功改变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依赖手机、电脑,这也导致了传统家电——电视彻底被打入了冷宫。

    1

    其实这也不难理解,海量的在线流媒体服务着实吸引人,听歌、看视频通通不在话下,还有必要打开电视吗?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革了电视的命,这一点也不夸张,难道曾经红极一时的电视产品要真的退出历史舞台了吗?不过,当前有消息报道,韩国巨头三星准备为其智能电视产品线中增加一些新功能,试图将用户重新拉回至电视机上。

    据了解,三星近日宣布,用户很快就能通过他们的智能电视收看YouTube网站上的视频内容,不仅如此,三星此前还在智能电视上推出了一个名为亚马逊音乐的新功能,该项功能允许用户通过智能电视收在线收听亚马逊音乐,同时它们还表示三星智能电视是第一个连接到亚马逊音乐服务的三方设备。

    2

    但稍显遗憾的是,三星目前还暂未公布具体支持亚马逊音乐的时间,他们仅仅表示将会在本月开始部署。另外,支持这一功能的电视需为2015年以及之后生产的智能电视机。

    除此之外,三星公司还将扩展更多在线流媒体服务,致力于让用户直接通过智能电视就能直接访问亚马逊图书馆、在线播放列表、电台等。显然,三星的此番举动,就是希望让用户重新聚焦电视,重新确立电视作为家庭娱乐中心的地位。

    不得不说,叱咤江湖多年的三星,还真是不负盛名,当家电产品从硬件之争向内容的个性化服务转型的当口,只有紧跟时代潮流,才能谋求长远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