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失望了!LG 或将不能如期提供OLED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28/16:07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8日消息,除三星之外,LG和京东方将是最有可能为苹果提供OLED屏幕的供应商,京东方目前已经建成了一条生产线,在一定程度上具备了量产OLED屏幕的能力。

    LG虽然目前仅在大尺寸OLED屏幕上有所建树,但预计不久之后也将实现量产小尺寸OLED屏幕。而且苹果还投资了LG数十亿美元让其扩展OLED屏幕生产线。LG也为了成为iPhone的屏幕供应商投入了大约35亿美元来研发OLED屏幕技术。

    1511763496469

    但遗憾的是近日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虽然LG在电视等大型OLED屏幕方面技术实力雄厚,不存在什么问题,但其在智能手机需要的OLED屏幕方面遇到了问题,目前为智能手机生产的OLED屏幕还存在很大的质量问题。

    这对于LG来说无疑是一件很棘手的问题,毕竟苹果对于小尺寸OLED屏幕的需求日益增多,有分析师认为苹果在明年会推出两款采用OLED屏幕的新iPhone,届时对OLED屏幕的需求会更大。

    另外,苹果为其投资十亿美元也是为了让LG能够在2019年为iPhone提供屏幕,但要是LG不能很快解决该问题,则很难在2019年为iPhone供应OLED屏幕。届时,苹果可能还不能摆脱三星为其供应屏幕的桎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