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也跻身智能音箱市场!发布小爱音箱限量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29/10:07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8日消息,今年以来国内掀起了一股智能音箱风,上从阿里、京东这些巨头开始,下从出门问问等知名度不是很高的厂商都开始推出智能音箱产品。作为科技圈最爱凑热闹公司之一的小米也不甘落后。

    在今日举行的小米IoT开发者大会上也顺势推出了自家的智能音箱产品——小爱智能音箱。据悉,小爱音箱的主体分为两部分,上面是小爱同学的手办,小面则是音箱的主体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小爱是小米智能音箱的智能语音助手,小米黑特地设计了小爱的形象并推出手办产品。从外形上看小爱同学宛如一个来自二次元的少女,一头火红的头发分外吸睛,黑白相间的外衣又让其科技感十足。

    言归正传,要想使用小爱智能音箱,需要说出“小爱同学”这句口令才能将其唤醒。但至于这款音箱的具体规格参数以及售价,小米都没有公布,但小米表示这款音箱将于明年正式发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官方数据显示,小米智能音箱首轮公测24小时预约破100万,14天搜索量破亿,语音指令单日破300万条。这一成绩的确很亮眼,但令人奇怪的是小米为什么不直接公布产品的具体信息,莫非现在还没准备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