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收购Visualead公司 欲在两年内推出VR购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30/14:5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30日消息,虽然相比于去年VR的风头没有那么盛,但是这并不代表大家已经放弃了这项不成熟的技术。最近,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斥资30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收购了以色列初创公司Visualead,并计划以该公司为基础在以色列成立VR/AR研发实验室。

    TIM截图20171130144533

    据悉,在2015年阿里巴巴就已经给Visualead公司投资了500万美元,所以现在阿里巴巴收购Visualead其实是早就看中了Visualead的研发项目和技术。值得一提的是Visualead曾开发出一套二维码解决方案。

    而且最近还开发了一款新的增强现实产品,该产品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改进消费者的在线购物体验,它允许在线营销公司将所售产品整合到一段视频中,使其成为网站的3D互动组件。相信这才是阿里巴巴决定收购该公司的根本原因,毕竟阿里巴巴一直认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会在未来电商行业起到重要的作用。

    另外,据了解Visualead公司将在两年内帮助阿里巴巴推出更广泛的虚拟现实体验,说的具体点就是利用3D眼镜技术让消费者在网购的时候像在逛商场一样能够试穿衣服和鞋子。当然这也是阿里巴巴一直追求给消费者带去的购物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