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月:海尔空调“一束光”科技回馈用户新鲜空气

  •   2017-11-30 22:10:55
    • 正文
       

    12月是海尔的生日月,在12月即将开展的感恩月主题活动中,海尔用全球科技回馈用户。活动中,海尔空调将全面上线舒适风套系、“空净合一”净界套系和高端云鼎套系等6大颠覆性新品,让全球用户呼吸新鲜的空气。据悉,这6款新品分别搭载了智能自清洁、能吞掉“一束光”的空净一体等全球创新科技。

    2017113015252742

    3次认可:净界“一束光”让用户呼吸新鲜空气

    11月17日以来,先后有权威机构、用户、专家对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做了测评。经三方鉴定,净界空调的洁净空气效果获得了国际领先水平鉴定、嘉电、空·净合一特色认证等三个权威头衔。

    事实上,净界空调的三项权威认证来源于洁净空气“一束光”实验。在两间封闭的暗室内充满浓烟,手电打下一束明显的光束。当普通除霾空调开启净化功能一段时间后,空气有尘、光束仍然可见;海尔净界空调开启净化后,让室内空气无尘、光束消失,能让用户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据悉净界套系柜机CADR值为450m3/h,挂机CADR值为200m3/h,可分别实现客厅和卧室全屋净化只需一刻钟。

    感恩月期间,海尔还上线舒适风套系和高端云鼎套系等产品。舒适风挂机应用了自然风技术,终结了传统空调吹风冷硬的历史。云鼎空调原创LIEP轻离子净化技术能强力净化99.99%的PM0.3,净化秋冬季室内“雾霾”。云鼎空调的“鼎”式出风口设计深受消费者认可,还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

    在服务方面,海尔空调为用户提供一年免费换新机活动。在雾霾高发季,海尔还开展空调深度清洗活动,为老用户提供洁净呼吸环境,创造品牌与全球用户之间的感动瞬间。

    22项空调国家标准19项海尔造

    海尔空调6大新品同时上线,来源于背后的技术和标准创新。目前,海尔空调平均1年推出2项原创技术,空调行业唯一两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在中国空调业22项国家标准中,海尔空调主导制定了19项,涉及空调产品性能、安全、可靠性、安装等多个领域。

    举例来说,海尔空调主导制定的《房间空气调节器安装规范》于2008年正式发布,填补空调行业安装规范的国际空白。2010年,由海尔主导定制的《房间空调器可靠性试验方法 》,提升了空调产品质量和可靠性;2012年发布的《空调器的绿色环保设计要求》由海尔空调主导编写,规定空调器产品由设计源头应当考虑空调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环境的影响,指导行业绿色产品发展方向;在用户体验标准方面,海尔主导制定的《室内人体热舒适环境要求与评价方法》和《PMV和PPD指数的测定及热舒适条件的规定》两项国家标准,填补世界范围内人体热舒适领域的标准空白。

    在本次感恩月活动中,全球海尔空调用户都可享受到产品和服务创新带来的便利。与此同时,在海尔空调的全球化布局中,海尔、美国GE Appliances、日本AQUA、统帅、卡萨帝等多品牌集群,可满足全球用户不同风格、层次的产品体验。

    以海尔自清洁空调为例,在中国,因解决了脏空调二次污染难题,海尔自清洁空调上市以来销量超过800万套。今年以来,自清洁空调走向世界,实现了“五国造”,中国造、泰国造、巴基斯坦造、印度造、越南造,满足多国用户的健康空气需求。青岛海尔三季报显示,伴随着多品牌协同作用和基于用户需求的创新,家用空调业务增长超过60%。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