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出货量将翻倍!分析师称明年将达到2800万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05/11:50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5日消息,外媒曾评价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各方面的性能和实用性是是无人能比的,且目前市面上没有可以与之相媲美的产品。足以看出大家对AirPods的喜爱,那么它的销量究竟如何呢?

    据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分析,预计在2018年的苹果AirPod无线耳机的出货量将是2017年的两倍,具体数字在2600-2800万副之间。并称AirPods 是苹果最重要的配件产品。

    bPzi-fypikwt8694607

    其实AirPods除了刚发布的时候造型被吐槽和供货量一直不稳定之外,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槽点。值得一提的是知道最近AirPods的供货量才趋于稳定,而AirPods确实2016年12月上市的产品。

    据说,AirPods供货量直到最近才稳定的原因是因为新装配商深圳立讯精密公司的加入。在此之前,AirPods只有英业达一家生产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将在明年发布AirPods充电盒的一个小更新,据悉新外盒将支持感应充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