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来了!明日开启盲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05/14:18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5日消息,距离发布第一代华米AMAZFIT运动手表已经过去一年多的时间了,华米终于要发布第二代AMAZFIT运动手表了,不过这一次华米玩了一个“小花样”。

    今天上午,华米科技宣布,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明天开启盲订预售。也是说在手表还没正式发布,没有像外界透露相关信息之前就开启预定了,你们敢陪华米科技一起这么玩吗?

    s_eb61502b5d7b4093856c0e49766c1d8e

    根据华米科技和AMAZFIT智能手表的官方微博来看,我们目前仅知道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是他们经过16个月精心打磨的年度旗舰产品。至于它的外观、颜色、材质、配置、功能等相关消息一概没有透露。

    s_ab94aeaed8034f8da5c9c4566daa24cb

    不过,既然定位为年度旗舰产品,产品的品质应该不会太差,毕竟第一代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的表现就没有让人失望。第一代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采用了圆形表盘和氧化锆陶瓷材质,使得整体机身外观既大气又上档次。在功能上主打的运动监测,当然这也和其本身的产品定位有关。

    当时华米科技打出的宣传口号是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是全球第一款能够在GPS全开的情况下跑完100公里越野赛的运动手表。而且据说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在纯手表模式下能够续航11.6天,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也有5天的续航。相信第二代产品在第一代产品的基础上应该只会更优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