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现身小米旗舰店,雷军会怕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12-06/11:08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6日消息,小米公司究竟有多厉害!在过去的双十一购物季中,小米电视获得了整个线上销量的第一名,销量同比增长了5倍。除了电视业务的增长以外,小米手机也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不但销量重回全球前五名,而且成为了唯一一个在手机业务走了下坡路,还能再增长的公司。

    1

    当然,树大招风的小米,也引来了无数竞争者的争先效仿,而这其中竟然也包括锤子科技。我们都知道,锤子科技一直以全球“第二”好用的手机自居,除了苹果谁也不服,但最近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造访了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

    近日,微博上有几张照片传的挺火。锤子罗永浩和科技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拜访了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根据照片显示,罗永浩不单在现场体验了部分小米产品,更是和深圳小米之家旗舰店的店员合了个影。

    2

    考虑到一个月前的罗永浩成都首秀,除了发布坚果Pro 2以外,还带来了一款定位不低的空气净化器,此后老罗更是透露还将推出儿童手表和其他周边产品,显然摆脱生存难题的锤子依然背负着盈利和进一步扩展品牌影响力的任务。

    更重要的是,锤子在今年年初时候开了一些线下店,主要展示锤子手机,但单纯展示手机的线下店确实显得比较单薄,也很难提升消费者的停留时间。

    如果不出意料的话,老罗这是要向小米学习,也要搞锤子生态链了?当然另一个可能也是学习小米的线下经营之道。但不管怎样,罗永浩现身小米旗舰店,摆明了就是要取经小米的节奏。

    那么问题来了,雷军会怕吗?事实上,除了锤子罗永浩外,华为余承东也曾到访小米的旗舰店考察,小米方面也是热情接待。

    3

    我们再来说说雷军,之前雷军也曾去过OPPO和VIVO的线下实体去考察。其实小米发力线下,还是OPPO和VIVO的横空崛起给逼的。对此,小编只想说,当下的科技圈是一个开放的领域,各家公司的大佬也都具有非常开放的思维。同行竞争自是当然,但这并不影响同行之间的相互学习。

    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