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海信案新进展!加州法院:必须提交新加坡仲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06/16:46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6日消息,今年六月份,夏普为了夺回在面临巨额亏损情况下卖给海信的北美市场品牌使用权,以海信销售低品质产品损害夏普信誉为由将海信诉讼至美国加州法院。

    虽然后来该案件经过了各种复杂的程序,但好在现在终于有了新进展。加州北区法院于当地时间12月5日正式对夏普诉讼海信一案作出判决,裁定该案件必须提交新加坡仲裁,直至新加坡仲裁中心完成该案才有继续审理的可能。

    f88c8463cc374329a744eb6c33869d47_th

    加州法院的判决结果基本上相当于把夏普和海信这两个烫手的山芋扔到了新加坡。但至于后续新加坡法院将会如何仲裁,我们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夏普和海信因为争夺北美市场电视品牌授权的事情这么大费周章业界人士认为两者都想成为全球彩色电视机市场的第三大,如果对方退败,自己跻身第三大的可能性就会增加。

    另外,据说海信在北美市场的电视销量有70%来源于夏普品牌的贡献,所以如果海信轻易放弃,那将会对自己的销量造成重创。而且业内人士也表示,如果夏普胜诉的话,海信在大陆市场的优势地位也会受到严重的挑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