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风口亦是战场!无人机公司Kespry完成C轮3300万美元融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2-07/14:34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7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工业无人机公司Kespry完成C轮3300万美元融资。该公司在三轮融资中总共筹集了超过6100万美元。

    60591512541945951

    本轮融资由G2VP领投,投资者还包括Shell Technology Ventures(壳牌)、Cisco Ventures和ABB Ventures。壳牌将在交易后派任高管进入Kespry董事会。

    不过,Kespry对摄影无人机以及业余无人机并不感兴趣,而是专注于工业场景下的无人机应用,例如矿业、保险索赔、建筑业,以及最近的油气行业。

    该公司CEO乔治·马修认为,这个行业目前已经迎来了转折点,企业客户开始看到工业无人机的价值,从而推动工业无人机在这些行业成为主流。相对于传统方法,工业无人机更安全、更高效、更准确。

    如今,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无人机企业开始从消费无人机向行业无人机倾斜,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仅是捕捉到商机而没有过硬的技术实力来支撑的话,恐怕这场转型之路也会走的异常艰难。

    反观曾经风光一时的无人机企业,即使一时得到资本支持,但如果产品研发停滞不前或者运营不善,无法及时回笼资金,一旦后续资本跟不上,这个无比烧钱的无人机企业就会迅速休克。

    KespryCEO马修预计,在获得新投资后,员工总数明年将增加一倍。并且在发展渠道合作伙伴以及拓展国际市场方面也将不断发力!期待被资本青睐的Kespry日后能有更佳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