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透露:三星计划明年上半年推出智能音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15/14:58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5日消息,智能音箱市场在今年算是迎来了一场大爆发,阿里和苹果的纷纷入局让亚马逊和谷歌两家相争的局面得以打破,市场的多元化也意味着竞争更加激烈,可是即使这样,依然有很多厂商跃跃欲试的想要加入这场角逐中。

    据彭博社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一款智能音箱,该智能音箱不仅搭载三星的数字助手Bixby,还将注重音频质量和家电连接管理。同时三星还将其定价在200美元左右,也就是人民币1322元左右。

    1505785323989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Echo的定价是100美元(约合661美元),苹果HomePod的明年上市时的售价可能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306元)。由此可以看出三星的价格正好处于这两者之间,所以不知道三星欲将推出的这款智能音箱是不是为了填补亚马逊Echo和苹果HomePod之间的这段市场空白呢?

    言归正传,虽然知情人士透露了三星将要在明年推出智能音箱的事情,但他也不清楚这款音箱的具体名字是什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三星的这款智能音箱可以与电视机、Galaxy智能手机和其他三星设备同步,而且三星还将其推向多个市场。

    另外,知情人士还透露,三星曾考虑开发一款类似于亚马逊Echo Show的触屏音箱。所以至于三星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一款智能音箱还是值得期待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