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已重返东京证券!向员工发放2万日元红包纪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15/17:01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5日消息,夏普在被鸿海收购之后,就走上了逆袭的道路,尤其在今年接连传出捷报。今年4月份,夏普首次实现了业绩复苏,对此向集团约1.9万员工每人发放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5元)作为感谢费。

    没想到在短短半年多的时间,夏普再创佳绩,今天已经实现了从东京证券交易所2部重返1部的目标,由此可见夏普已经在戴正吴的带领之下成功的走向了盈利的道路。

    1495868466832

    对此,夏普为了庆祝这一进步,向日本工作的近2万名员工发放2万日元(约人民币1170元)现金和1万日元可在本公司电商网站上使用的优惠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红包使用的是上面专门用红字写的“感谢的心意”的信封,在信封背面还有戴正吴的感谢寄语。

    10519487_20171215022317963_thumb

    值得一提的是戴正吴在感谢寄语中表示,12月7日重返东证1部是“与大家一起为结构性改革和业务扩大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的确,夏普曾经也是一直处于金字塔顶端的企业,但却因为经营不善导致负债累累,曾一度因为负债而被从东京证券交易所1部将至2部。

    现在因为业绩的上升,重新回归,颇有几分失而复得的感觉。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夏普在今年6月份就曾申请回归主板,但一直到12月份才重回这过程也是相当不容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