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友商哭晕!小米又要发布新品电视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12-20/14:39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0日消息,乐视跌倒,小米吃饱!相信这绝对是当前电视行业最为真实的写照,从此前僵持不下的两雄争霸,到现如今小米电视问鼎互联网品牌的王者宝座,一时之间小米电视风头正旺,嘲讽也好,质疑也罢,小米电视还是获得了双十一整个线上销量的第一名。

    1

    作为互联网电视阵营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显然现如今的小米已经扛起了互联网电视品牌的大旗,实打实的销售业绩替自己“正名”,小米电视也算是实至名归。取得成绩固然值得赞许,但如何继续保持优势才是眼下的当务之急。

    所幸的是,自带流量的小米从来都不缺乏关注度,而小米一向秉承的性价比战略也分外强悍,搅乱电视圈自然不在话下。而今有消息报道,小米电视计划在年底推出一款电视新品,如果不出意料的话,极有可能是小米电视4系列为主的旗下分支产品。

    据了解,小米电视最近在国家3C认证网上备案了一款型号为“L50MD-AD”的新产品,申请人一栏赫然标注着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这几个字样。很明显的一个事实,沉寂一时的小米电视,显然又是搞事情的节奏,年底发布电视新品,怎么看都是天时地利的绝佳窗口期。

    2

    另外,按照以往小米电视的型号命名规则,小米电视4A 43寸的备案型号为L43M5-AZ”,小米电视4C 43寸的备案型号为“L43M5-AX”,那么“L50MD-AD”很明显还是一款以小米4系列的50英寸电视新品,至于小米到底是小米电视4B,还是小米电视4X,显然当前还不好下结论。

    说实话,电视行业高端大屏化趋势愈演愈烈的今天,小米要推出50英寸大屏的小米电视,也算是大势所趋。考虑到小米电视4旗下的系列产品一向都坚持 高性价比路线,估计一众同行友商又要颤抖了。对此小编只能说,小米这么激进,可有曾想过同行友商的感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