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研发出43寸全透明屏幕冰箱!可实现智能交互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20/15:34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0日消息,智能家居一直是现在家电厂商正在努力的目标,对此大家在产品的功能和外观上都下了不少功夫,但却鲜有厂商将冰箱做成全透明玻璃的。不过,这并不代表全透明玻璃的冰箱不存在。日前,新入局智能家电领域的面板制造商京东方在合肥场馆里展示了一台全透明玻璃的冰箱。

    201712201346409266

    据悉,京东方的这个玻璃显示屏幕尺寸达43英寸,分辨率为1080p。因为该冰箱内置的是安卓系统,所以该冰箱的玻璃充当了一个显示屏的功能,可显示与手机等设备的跨屏同步及信息的传输。

    另外,京东方还为该冰箱新增了很多功能,比如说智能便签、家庭相册等,但最实用的功能莫过于用户可以直观的在冰箱的显示屏上查看菜谱,还可以播放音乐和视频、新闻等内容,在一定程度上填充了用户在厨房的无聊时光。

    虽然该冰箱功能如此丰富,但京东方表示未来还将为其接入生鲜商超、无人超市、自动贩卖机等新功能。当然这也是未来智能家电的发展趋势,实现万物互联,为我们带来更便利的生活。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冰箱也和其他智能冰箱一样,用户可在手机上直观的查看冰箱中的食材数量的新鲜程度以及冰箱的实时温度等信息。不过,遗憾的是目前该冰箱还处于研发阶段,至于什么时候会推向市场我们目前还无从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