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净化器怎么样有效解决家庭空气污染问题?

  •   2017-12-20 16:55:56
    • 正文
       

    随着工业技术的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然而,凡事都有其两面性,日益加剧的环境污染也随之成为了人们不得不面对严峻问题。近年来,“雾霾”一词逐渐霸占了各大媒体报告,成为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焦点话题。

    虽说现实情况不太乐观,但要想空气洁净也不是没有解决方法。一台优质的空气净化器能为你分担不少忧愁,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五花八门,今天就以其中的佼佼者——戴森空气净化器为例,告诉你为什么你会需要空气净化器。

    家里有呼吸道敏感的人就会知道,空气污染对人体健康有十分大的影响。据统计,全球近一半的人处于室内空气污染中,室内环境污染已经引起35.7%的呼吸道疾病,22%的慢性肺病和15%的气管炎、支气管炎和肺癌。戴森的空气净化器为你助力,它采用的专利Air Amplifier™技术,可以喷射长距离的柔和气流,使室内空气达到有效循环和流通,让洁净空气覆盖整个房间。而在净化能力上它的360°玻璃纤维HEPA滤网增加了三倍的活性炭量,可以有效吸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和99.95%小至PM0.1颗粒物,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通过手机app实时操纵监控空气净化器是戴森空气净化器的一大亮点,下载安装Dyson Link的app并且添加机器,就能用手机随时随地操纵空气净化器。靠在沙发上看电影时不想起身开空气净化器?无论是躺在床上还是靠在沙发里,只需拿起手机轻轻一划,就能轻松操纵监控家中的空气净化器。

    另外,噪音问题也是消费者们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会关注的一个要素,毕竟睡到半夜还有净化器的噪音骚扰谁都不会愉悦。戴森空气净化器的夜间模式可以在较低风速设置下安静运行并且继续监控空气质量,对夜间灯光敏感人士也大可不必担心,LED显示灯人性化的会在夜间模式下变暗,还能实时提醒滤芯寿命,让你轻松掌控家中的空气质量。

    还在担心室内空气质量不好威胁人体健康?一台空气净化器帮你保障家庭呼吸健康,在家中乐享洁净空气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