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Apple Watch!AirPods耳机成苹果最畅销配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21/16:13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1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苹果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成为了圣诞最畅销的产品,苹果多个地区的体验店均买不到现货,由此可见AirPods的火爆程度。同时,最近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也表示苹果正在加紧AirPods的生产工作,且预计该产品明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将增加10%到20%。

    另外,还有消息人士表示,AirPods今年的销量预计在1000万只,这一数量和Apple Watch今年的整体销量持平。明年AirPods的销量预计要达到2000万只,高于Apple Watch预期销量。

    F8F4650526DF7AD64B306D46A3808168EFBF5C29_size26_w600_h336

    这些数据无疑是在证实AirPods已成为苹果最受欢迎的配件的产品。估计苹果自身也没有想到AirPods能够有如此出色表现,毕竟目前AirPods处于库存紧张状态。其实AirPods能够成为苹果最畅销的配件这主要是因为其自身的优点。

    一方面是因为耳机是手机的基本配件,而AirPods又是黑科技加持的耳机,所以没有理由不受消费者青睐。另一方面,AirPods作为苹果的配件产品价格并不是很高也是其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也将在明年迎来更新,据悉新一代AirPods耳机不仅在功能上有所提升,就连外观设计也会有所改变,当然这主要是因为苹果在耳机内部加入了更小的石英组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