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杂货铺再添新成员!米家电磁炉正式发布售价2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21/16:58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1日消息,米家杂货铺有新添了一个成员——米家电磁炉。此前就有网友在网上曝出过米家电磁炉,但因为米家没有官宣,所以大家也只是猜测,没想到今天米家正式发布了米家电磁炉,并且公布了其售价为299元。

    s_3a111c7d04fc469ca2f578eecc0c3cd2

    据悉,米家电磁炉别出心裁的采用了旋钮操控的方式,也就是说我们只要通过一个旋转按钮就能任意操作米家电磁炉。该旋钮既是开关也可调控火候,和传统的燃气灶的调控方式一样。

    据说米家电磁炉拥有99档火力调节,用户可通过调节该按钮选择火锅、蒸煮、汤粥、炒菜、煎炸等各种模式,同时还具有定时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旋转按钮上也具有屏幕的功能,我们可以直观的在该按钮上看出现在选择的火力值。

    另外,作为一款与时俱进的产品,米家电磁炉还具有手机实时操控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对其进行控制,不仅可以自由切换烹煮模式还可自定义安装一些其他功能,总而言之就是你想要的烹饪模式它都有。

    此外,为了安全起见,米家电磁炉还内置了水电安全隔离结构,也就是说微晶面板和电磁圈是相对分离的,这样设计的好处是当你不小心把水溅到电磁炉上的时候水渍可即时排出,从根源上排除了漏电的安全隐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