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或将增加新功能!苹果正在测试心脏监视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22/16:01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2日消息,苹果一直致力于把Apple Watch打造成一款集多种监测身体健康指标为一体的产品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最近,苹果又有了新动作,据彭博社报道,未来Apple Watch 机型有可能搭载一种可以持续进行心电图监测的传感器,可以更好的侦测到严重的心脏病。

    472e3c29309f896_w700_h446

    据悉,Apple Watch 实现侦测心脏病的功能是通过内置心电图(EKGs)读取器实现的。目前苹果正在测试一款可以让用户两根手指从两侧挤压的手表边框,力图通过该测试将一种不可感知的电流穿过人体胸部来侦测心脏的电信号以及侦测任何像心率不齐这样的异常活动。

    如果苹果的这项测试成功,那么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不用去医院就能通过随身佩戴的Apple Watch 精准的监测心率并预测和监视心脏病。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一款来自AliveCor 的EKG Kardia 表带刚通过FDA的审批,而这款表达就是为Apple Watch定制的医用级配件,不知道这是否代表着不久的将来苹果将发布一款能够实时监测心脏病的Apple Watch。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份的时候苹果就与斯坦福大学合作展开了一项监测苹果手表用户的非正常心率的测试,苹果收集这些监测数据是为了更好的实现监测心率的功能。照此来看这项测试和现在开发的心脏监视功能有着密切的联系的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