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定制版防雾霾口罩上线!新风系统加持净化效果可达99%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22/16:39
  • 驱动中国12月22日消息,最近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热播,一向上场于紧跟潮流的小米最近也上架了一款《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定制版口罩。当然该口罩的主要功能也是防雾霾的。

    s_5e9b2881d2b44f16946f22bd337a76da

    据悉,该口罩内置了超薄定制风扇,支持开机和3级调速,同时还具备个性化风量记忆功能,能够记住你每次使用的风量。另外,旋钮式的滤片也方便消费者更新风滤片,可以说该口罩从根本上解决一般口罩呼吸憋闷的问题。

    另外,在净化效果方面,该口罩过滤PM2.5的效果可达99%。这主要是因为其内置了N95滤片,且滤片采用四层复合纳米材料,该材料和新风系统的搭配能够有效对抗PM2.5的侵害。

    s_b7ca9d84e8394fabac24192dab630f8c

    在外观上,该口罩采用了独立设计的立体剪裁手工缝纫工艺,不仅颜值高还服帖。而且以高品质聚酯纤维面料作为口罩材料,使得佩戴效果更舒适。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口罩的售价为129元,小米有品有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