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锤子空气净化器!小米发布米家空气净化器MAX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25/13:53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5日消息,上个月罗永浩前脚刚发布了畅呼吸空气净化器,后脚小米就推出了米家空气净化器2S,当时小米的这一举动被认为是要和锤子展开正面竞争,但现在看来小米今天发布的米家空气净化器MAX才是真正和锤子进行对抗的产品。

    s_f72cd594209c49f1a945b4dea3cf8684

    在外观上,米家空气净化器MAX沿用了其一贯的简约风格,正面的圆形OLED屏幕依然支持显示操作一体化。但与之前发布的空净产品不同的是米家空气净化器MAX的整体尺寸和重量都比之前的大了很多,不过这是因为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定位是大户型空净产品。

    另外,在整体造型上值得注意的是米家空气净化器MAX的机身顶部盖子采用的是可拆卸设计,这主要是因为其内部采用的是两块滤芯设计,所以可拆卸的机身顶部盖子里是可以塞入一块滤芯的。

    76CAB3A623F187A0DDDB86BC4565A30C2FE6DC65_size22_w640_h345

    在净化效果方面,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号称净化能力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CADR值高达1000m³/h。并且称米家空气净化器MAX适用于120㎡大面积,可做到全屋3分钟净化。在这方面米家空气净化器MAX与CADR值为800+m³/h、最高净化面积为96平方米的畅呼吸空气净化器相比显然是更胜一筹。

    此外,在价格方面1999元的米家空气净化器MAX也比3499元的畅呼吸空气净化器更具有吸引力。但小编还是坚信一分价钱一分货的原则,相信物有所值。虽然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在某些方面的确优于锤子的畅呼吸空气净化器,但在除甲醛和PM2.5的能力上锤子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