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迷你巴士涉足家电领域!联合欧洲家电巨头推出冰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26/17:42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6日消息,近年来玩跨界的企业不再少数,最近就连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风靡整个世界的大众迷你巴士也跨入家电行业,联合欧洲著名家电巨头Gorenje推出了一款名为OBRB152的复古冰箱

    TIM截图20171226172826

    这款冰箱从外观上看,沿用了大众的经典配色,蓝色和红色的配色和当年的大众迷你巴士如出一辙。另外,冰箱正上方大众的logo也格外醒目,颇有一种大众迷你巴士的即视感。

    在容量上,大众的这款冰箱属于小容量,仅有260L,而且该冰箱还是单开门。但在保鲜度上,大众复古冰箱可是采用了Gorenje的尖端技术,冷藏室下层的湿度控制杆可使防止食材干燥,使其保持一定的湿度,很适合新鲜水果和蔬菜的保鲜。

    TIM截图20171226173415

    另外,在肉类的保存上大众复古冰箱还采用了“FreshZone”技术,可使其吹出合适的冷风使食材可以保持一定的新鲜度。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冰箱的冷藏室容量约为235L,冷冻室为25L,可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在价格方面该冰箱售价为36504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1144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