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研发智能纤维类产品 或将用于Apple Watch表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27/13:41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7日消息,苹果对于智能穿戴的热情从来没有因为外界的声音而消减过。最近苹果在欧洲申请了一项关于智能纤维类产品的专利,这很有可能是苹果将研发智能服装的讯号。

    2127ade7b2517208822e8e192493b7a5

    据专利文件显示,苹果研究的智能纤维类产品是一个能够把线路塞进纤维内,并配合电池、连接器以及温度或者加速传感器等电子元器件,可以组成一种新的产物。对此苹果还研究了多种纤维的组合方式,力图让其拥有更多可能。

    另外,苹果还透露该智能纤维类产品未来将可能是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产品上可拆卸的配件,它也可以是钱包、表带等物件,而且还可能作为计算单元给其它电子设备提供运算能力。

    dfcf096808e176169fae482b674037ed

    值得一提的是研发该智能纤维类产品的人员名单中包括一位曾经在耐克研发团队开发过Flyknit鞋面针织公寓的产品经理丹尼尔·波德哈吉尼。再加之之前苹果一直在和耐克合作推出Apple Watch,所以该智能纤维类产品未来将被用作智能手表表带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而且如果该纤维被用作智能手表表带将会节省表身面积,也给智能手表内置更多的传感器腾出了空间,由此智能手表也将能够实现更多健康监测功能,比如苹果最近正在研发的心率监测等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