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也有自己的智能音箱产品了!将在CES 2018展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29/11:28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9日消息,智能音箱一度被认为是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除了亚马逊、谷歌、苹果等公司做出了相关产品之外,家电厂商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最近,相关媒体报道,LG也正在开发一款名为LG ThinQ的智能音箱。

    4ac5be19b9cd98a

    据悉,LG ThinQ智能音箱的定位是LG智能家电的语音激活界面,由此可以看出LG是有将LG ThinQ智能音箱作为控制自家智能家电产品的入口,这也意味LG ThinQ智能音箱可以控制LG旗下的所有家电产品,比如说智能灯、智能门锁、恒温器、冰箱等产品。当然基于此定位LG ThinQ也搭载了智能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

    584a299ec374731

    值得一提的是LG曾表示将打造一个开放的智能家居,这也使得其产品生态系统出了兼容Google Assitant之外,还兼容亚马逊 Alexa和自己的Deep ThinQ智能语音平台。但目前我们不能确定LG ThinQ智能音箱是否兼容其他语音平台,不过答案或许很快就会揭晓了,因为据说LG将在1月份举办的CES展会上展出该音箱。

    另外,还有消息称LG还将在CES上展出一款与Meridian Audio合作推出了全新的音频产品,包括新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SK10Y条形音箱和便携式PK系列扬声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