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深感镜头派上新用场,借AR秒变“无脸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2-29/14:47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9日消息   近日,日本游戏公司ViRD的一名开发者在推特上称,通过   iPhone X 深感镜头研发出了一款可以在图片和视频中实现“无脸”效果的软件。并上传了一段其面部计划几乎完全消失的视频,展示了这款软件的功能。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4539886627&di=2f6afd2c05778e48defacd4e8a1d8545&imgtype=0&src=http%3A%2F%2Fp0.ifengimg.com%2Fpmop%2F2017%2F0918%2FD6E474CB235C275D2B9E8739FEAE8B2462D96631_size39_w800_h401

    据这为名叫Kazuya Noshiro开发者表示,通过iPhone X来创建了这种效果,iPhoneX上的深感摄像头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可以提供Animoji和FaceID功能的智能摄像头,这两项功能是实现“面部消失”的必要工具。也就是说,这款应用上线初期只有iPhone X用户才可体验。

    QQ截图20171229143520

    在Kazuya Noshiro上传的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出他的面部几乎完全消失,透过他的脸部可以看到背后的墙壁、空调机等真实物体。不过头发部分和两侧仍可以可见,眼睛和嘴巴仍保留原有的画面像素。整体效果看上去,与日本漫画大师宫崎骏作品《千与千寻》里的无脸男有些相似。

    不过,这名开发者并没有公布这款软件的其他信息。对于这款“无脸”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去掉视频和图片中他们所不喜欢的面孔,也可以在社交圈大秀一把。对于增强现实这项技术而言,尽快实现苹果和安卓两大系统智能手机的普及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