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也支持第三方无线充电板充电!?AirPower内部代号泄露这一秘密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12-29 15:40:41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9日消息,自从苹果宣布宣布将为iPhone X配备无线充电功能之后,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板就成为了最受果粉期待的一个产品,但遗憾的是苹果官方表示AirPower要到明年才能正式跟大家见面。不过,AirPower或许很快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因为最近固件开发者Guilherme Rambo在苹果的代码中发现了AirPower的相关内容,这一无线充电底座的代号为“Callisto”。

    同时,Guilherme Rambo还发现,代码中还有苹果之前演示过的AirPower充电的画面,这些画面不仅可以被AirPower激活,其他的第三方无线充电底座也能够将其激活。这也意味着iPhone X也将支持第三方无线充电底座充电。

    ChMkJ1pElZ6IEyNYAAB3dTwonuwAAjkggKymVgAAHeN363 (1)

    另外,在代码中AirPower充电画面结束后还会出现一个类似通知的界面,不过该界面将会在3秒钟后自动隐藏。这些信息也算是弥补了苹果在发布AirPower的时候透漏消息不足的缺憾。

    但遗憾的是目前我们仍然不知道AirPower的具体发售时间,但相信应该不会等太久,毕竟前段时间波兰在线零售商X-Kom的网站上已经曝出了AirPower的售价为199美元。因为此前iPod touch的32GB版,在波兰销售990兹罗,在苹果的网站上则是199美元。所以这家网站的信息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