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开卖!荣耀音乐小巨蛋199元来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29/17:12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9日消息,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荣耀在12月21日发布荣耀9青春版的时候还顺势发布了一个便携蓝牙音箱——音乐小巨蛋。现在这款便携式智能音箱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

    t010ad096317fe35e0f

    今天荣耀官方宣布,将于1月8日正式发售音乐小巨蛋,价格为199元。有意思的是荣耀又再一次强调了该产品不可食用,并且表示音乐小巨蛋是经过上百次的打磨调研才获得如鹅卵石般圆润的外观的,虽然美的像马卡龙,但真的不可食用。

    W020171221662231035876

    在颜值方面荣耀音乐小巨蛋真的是让人无可挑剔,但在其他方面荣耀音乐小巨蛋依然没让大家失望。据悉,荣耀音乐小巨蛋采用大直径双钕铁硼强磁场单元及高灵敏度震膜,在蓝牙连接的稳定度和音效表现方面得到了保证。对此,官方还表示,配合3.5W的额定输出功率,能迸发出强劲震撼大声量。

    TIM截图20171229165319

    另外,荣耀音乐小巨蛋还可在户外无障碍环境下连接半径达10米,同时还支持IPX5级防水,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便携了,当然续航也不能弱。荣耀官方表示在中等音量播放情况下,音乐小巨蛋可连续畅听8.5小时,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当然这也得益于其搭载的700mA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