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大剧透!海信智能电视将加入亚马逊Alexa助手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1-05 14:20:53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1月5日消息,众所周知,作为科技行业的开年大戏,CES 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要正式开幕了,其中作为CES展会中的重头产品,电视一直是众厂商年度旗舰级别产品的论剑之地,各家肯定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而作为全球第三大电视制造商的海信肯定也不例外。

    据悉,海信将在其智能电视产品中加入亚马逊Alexa智能助手,除了实现通常的音乐播放,智能家居控制和第三方技能的Alexa功能套件外,同时用户还能够通过Alexa助手直接控制电视机硬件,例如通过语音命令调整音量大小等。

    1

    说的简单点,亚马逊Alexa助手的加入,原本印象中家庭娱乐中心的电视彻底变了样,不但成了新的智能家居控制中枢,还能实现音乐播放等功能,着实厉害了。据了解,获得Alexa整合的电视产品除了一些现有的智能电视产品外,还包括海信去年年底发布的100英寸4K激光电视。

    事实上,海信并不是首个宣布将智能语音助手整合到智能电视的公司,此前LG曾透露将携带搭载谷歌助手的顶级智能电视产品亮相CES 2018。前有LG,现有海信,考虑到CES展会引领潮流风向标的特性,这也不禁让人好奇智能语音助手是否会成为电视产业新的风口?当然,这就需要时间慢慢给出答案。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