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8K分辨率VR头显曝光,将在CES 2018展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1-08/11:24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8日消息  近日,HTC官方在推特上放出了一张宣传图,显示即将推出一款支持8K分辨率的新款VR头显。这是HTC在去年的Vive开发者大会上发布ViveFocus之后,在VR头盔领域又一个大动作。

    1515290543800

    从HTC官方公布的这张宣传图来看,上半部分的“NEW YEAR’S”字符非常模糊,但下半部分的“Resolution”(分辨率)字母却非常清晰,宣传图则展示了一个双眼VR头显设备,以及“01.08.18”的时间信息。这预示着HTC将会在CES 2018展会上展出这款新VR头显设备。

    据悉,目前市面上在售的VR头显分辨率普遍为2160x1200,单眼分辨率为1080x1200,也就是单眼2K(全局4K)级别,不过这种级别的分辨率对VR头显设备来说,依然存在比较明显的颗粒感。有消息称,HTC新款VR头显分辨率将达到单眼4K(全局8K)级别。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5391566092&di=c4b70eac8225b19994bddf19d571e391&imgtype=0&src=http%3A%2F%2Ff.expoon.com%2Fnews%2F2016%2F03%2F14%2F797653

    不过,目前关于新款VR的空间传感器、屏幕刷新率等规格方面,还没有确切消息。值得注意的是,由于VR设备的特殊性,其必须有相应的游戏和应用内容作为虚拟现实体验的辅助,而当前8K分辨率的应用和内容非常少,这也是HTC所以考虑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