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展直击:HTC发布全新无线VR头显Vive Pro!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1-09/16:43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9日消息   今日,CES 2018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今早5点,HTC举办Vive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的Vive专业版(Vive Pro) 。新款VR头显在显示、系统支持、无线技术等方面有着诸多升级。

    C1B36EA673C84E84F7807B6CD3B9D437065EBD29_size48_w640_h434

    据发布会介绍,Vive Pro配备了双 3.5 寸 AMOLED 显示屏,双眼分辨率达到2880 x 1600,相较于上代的 Vive 提升78%。同时,Vive Pro还兼容Steam VR 2.0 追踪定位系统,可最多使用四个基站进行追踪,其运动追踪范围从之前的 4.5x4.5m扩展至 10x10 m。

    90

    在VR头显佩戴部分,Vive Pro基于人体工学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了全新设计的耳机、双麦克风降噪系统,使头显设备重量分布更加均衡。改善了之前“头重脚轻”的VR头显佩戴体验。

    在发布Vive Pro之外,HTC还对Viveport应用商店进行体验方面的改进,基于VR-First 的设计理念,Viveport应用商店支持“VR预览”功能,用户在购买应用之前,便可全方位的预览VR内容。

    5a5452cb741c4

    此外,HTC还升级了无线套件,采用了英特尔WiGig技术,在无干扰的60GHz频段工作实现了更低的延迟与更高的性能。新的无线套件将同时兼容Vive和Vive Pro,并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面向市场推出。而新一代VR头显Vive Pro,以及支持Steam VR 2.0的手机和基站将会在晚些时候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