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Mirage Solo VR一体机,Daydream平台/6DOF定位追踪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1-10/14:28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0日消息   在今天CES 2018展会第二天,联想正式发布了Daydream平台VR一体机 “Mirage Solo”,其内置谷歌WorldSense 6自由度(6DOF)位置追踪系统,并配备了3自由度的控制器。谷歌Daydream平台的首款也是唯一 一款的第三方VR一体机正式亮相。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6169951&di=25aa7ad81754c80eb0d8a4b81c55f63f&imgtype=jpg&er=1&src=http%3A%2F%2Fimg0.pconline.com.cn%2Fpconline%2F1801%2F10%2F10664085_dsc01553_thumb

    在配置规格方面,联想Mirage Solo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以及谷歌Daydream移动VR操作系统;配备 5.5英寸(2560 x 1440)LCD显示屏,以及4GB 运行内存, UFS规格的64GB存储;内置4000毫安锂离子电池,支持蓝牙5.0传输。并配备3DOF无线运动控制器。

    20f6154ab21c0f0784fa1617504a8450

    在内容方面,联想Mirage Solo为用户提供Daydream平台上超过250款应用和游戏,用户可体验YouTube VR、街景、照片和实境教学(Expeditions)等谷歌应用。Mirage Solo还提供由谷歌设计的一款基于6DOF定位追踪的《银翼杀手》游戏。

    在Mirage Solo发布后,谷歌VR/AR业务副总裁克雷·巴沃尔(ClayBavor)表示,“联想VR一体机的推出是Daydream平台的重要转折点,Daydream在无需智能手机的情况下,带来更具沉浸感、更流畅的体验。”

    45613121

    目前,联想官方尚未正式公布Mirage Solo的发售日期。媒体,预测这款VR一体机可能会在今年二季度面向市场发售。至于售价方面,联想宣称Mirage Solo的售价将不超过400美元(2610元人民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