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电遭遇智能化瓶颈 “懂衣物”的卡萨帝纤见亮相CES打破僵局

  •   2018-01-10/15:13
  • 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2018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18)开幕,相比去年大热的VR、AR和无人机产品,今年CES主要看点集中于智能家居、无人驾驶等智能科技。卡萨帝携首款智能物联洗衣机纤见亮相,展示全球首创的智能衣物识别科技,从洗护程序到衣物护理,实现全方位智能化操控,将智慧生活愿景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80110151320

    作为“智能风向标”,今年CES迎来创始50周年重要展会,全球各大厂商纷纷卯足了劲携最顶尖科技与新品登台亮相,好让每一个参与到CES的用户、媒体与专家为雄厚的技术实力所折服。继2017年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首次登陆CES以来,卡萨帝洗衣机再登CES舞台,展示在探索智慧洗护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纤见洗衣机。

    智能洗护领域,品质替换型需求取代普及型需求成为主流,传统机洗暴力摔打式洗涤伤衣严重,渐被用户抛弃。中怡康《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用户在选购高端洗衣机时更注重“智能操控”、“带除菌功能”、“带烘干功能”,其中“智能操控”关注度接近40%,洗衣机智能化操控得到用户认可。迅速增长的市场空间吸引了众多企业与资本进入,市场容量得到扩充的同时也造成了发展参差不齐、乱象丛生。

    微信图片_20180110151323

    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迅速扩展到洗护领域,因其连接了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而改变了传统洗护市场,由此诞生出规模更大、空间更广的智慧家电产业新蓝海。如何产出精准满足用户需求的智能洗衣机,多家企业已取得网络接入成功,实现以手机操控洗衣机开关机,取得智能洗护第一阶段的成功。卡萨帝在探索智能物联操控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率先实现全流程洗护无需人工操作,洗衣机凭借RFID技术智能对话衣物、快速识别衣物“身份”标签,定制专属纤维级洗护方案,以深入织物内部的洗护柔唤醒纤维活性。还有原创“空气洗”方案通过控制温度使衣物均匀受热,10min驱散异味、蓬松纤维,恢复衣物质感的同时不伤害纤维。纤见所开创的智慧洗护方案还得到了于2018CES举行的“中国创造”北美高峰论坛的认可,荣获“中国创造产品”大奖。

    在CES现场,卡萨帝搭建起包含智慧客厅、智慧洗衣房、智慧厨房、智慧浴室等多场景的智慧家庭体验区,纤见洗衣机作为卡萨帝智慧洗衣模块最新成果呈现给全球用户,前来参展的用户可亲自体验纤见物联洗护方案。将衣物放入洗衣机内,几秒后洗衣机自动判断、启动专属洗护方案,真正解放人力,体验用户欣喜表示:“纤见取代传统洗衣机,成为家庭衣物护理专家,有了它,高端衣物再也不用送洗了。”

    法国现代家居设计大师皮埃尔说过:“最好的产品设计其实都出自用户之手,因为用户才最清楚自己需要什么。”这与卡萨帝“人单合一”模式不谋而合,卡萨帝多年探索“人单合一”,致力于成为物联网范式的引领者,该模式的探索率先在智慧生活领域“开花结果”,其中卡萨帝洗衣机作为重要一环,正通过开放生态持续满足全球用户智慧洗护需求,创造终身价值。在卡萨帝“人单合一”覆盖下,每台洗衣机背后都包含着对特定用户需求的满足。同时专家表示,“人单合一”模式正在成为下一个社会模式,势必将为各类企业物联网时代转型带来“教科书”式的借鉴意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