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寒冬真的来了?传已聘请“小摩”寻找潜在买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1-10/15:49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0日消息  继裁员风波后,运动相机厂商GoPro或将真正进入寒冬。据外媒报道,GoPro已在考虑与其他公司合作或干脆将公司出售。

    8907003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在几个月前聘请了摩根大通(俗称“小摩”),帮助其寻找潜在买家。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买家有意收购该公司。

    此前,“GoPro裁员风波”在业界传得沸沸扬扬。据了解,GoPro裁减200名至300名员工,且主要集中在航拍部门,当然这与其业绩持续亏损脱离不了干系。此外,屡屡跳票的Karma无人机不仅“烧钱无数”,而且在销量上升期不得不召回,原因是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会突然断电而导致坠落。

    而今,GoPro依然未能摆脱颓势。据了解,GoPro股票周一午盘一度跌至5.04美元,创下该股最近12个月来新低。最后该股报收于6.56美元,跌幅为12.77%;在盘后交易中,该股继续下挫至6.42美元,跌幅为2.13%。

    GoPro首席执行官尼克-伍德曼(Nick Woodman)周一早些时候表示,公司将考虑与其他公司合作或将公司出售,不过公司计划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如今来看,GoPro要想扭转颓势可以说非常困难,未来是突破关卡重振旗鼓还是如传闻所言易手他人?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