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洗衣机工厂提前运营,LG为何如此心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1-12/10:51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2日消息,我们都知道,美韩之间的洗衣机贸易战时下正闹得沸沸扬扬,美方很是强硬,但韩方也不带怕的,俨然一副磨刀霍霍的紧张局势。

    而今有消息报道,据路透社消息称,LG电子副董事长的Jo Seong-Jin表示,公司正在田纳西建设工厂,其竣工日期已经由原先的预定目标2019年2月向前推进,预计将在今年四季度就可以在美国运营新的洗衣机工厂。

    1

    此消息一出还真是引起了舆论哗然,一头是美韩洗衣机贸易战的持续发酵,而另一头LG则计划在美国建洗衣机工厂,大有认怂的势头,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事实上,尽管面对美方的步步急逼,韩企与韩国政府表现了一致对外的团结姿态,阵仗自是不用说,但归根纠结,处于被动一方的韩企,从来没有掌握过事件的主导权。

    其实说白了,主动挑起事端的美方才真正掌握了事件发展的动向,到底是握手言欢,还是重挫韩国洗衣机进口,这端看美国总统特朗普到底怎么衡量了,也正是因为如此,LG才积极主动抛出橄榄枝。

    众所周知,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正式走马上任后,就一直致力于促进美国就业增长,甚至不断施压苹果这样的科技巨头,妄图将iphone变成百分百美国造。美国利益至上的大棒之下,显然LG是时候作出表态了,主动示好,怎么看都是一步好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