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K时代呼啸而来,分辨率超速发展你还能跟得上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1-16/17:04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6日消息,在美国赌城举行的全球消费电子展CES圆满闭幕,层出不穷的新产品以及新技术,也确实让人眼花缭乱,厂商们卯足了劲儿纷纷将旗下最优秀的产品与最酷炫的技术展示出来,真真呈现出一场百花齐放的科技盛宴。而作为每年CES上的重头戏,电视产业当然也是厂商们集中发力的重点所在,这种错过等一年的绝佳竞技场,绝对值得拥有。

    事实上,与往年的CES大会相比,本届的 CES在分辨率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去年还主打的4K潮流到了今年就已经被8K产品霸占了整个展会,甚至于很多朋友感叹道:我们连4K还没用上,8K就要来了。

    1

    据了解,CES2018上,夏普全面发力全新的8K显示产品,包括电视、显示器、商用摄影机等,力求将8K作为夏普的标志性概念与品牌符号进行推广;三星带来了世界首个8K AI技术的8K电视Q9S;LG也不示弱,推出了世界上最大、分辨率最高的88英寸8K OLED电视;甚至就连国产品牌创维也凑起了热闹……

    2

    从夏普全球首个消费级8K电视的诞生,再到现如今电视品牌厂商的齐发力,很明显的一个事实,8K时代的号角征程已经被吹响。但是话说回来了,4K还尚未真正落地,8K便呼啸而来,是不是来得早了点呢?毕竟4K都还安静地待在象牙塔里接灰。

    3

    这个时代就是这样,还没来得及追上潮流,而新的潮流趋势已然成了气候,不是我们走得太慢,而是显示技术的泥石流容不得半分等待,颠覆你的视觉神经显然没得商量。尽管就目前的形式来说,8K想要普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人们乐于接受这种新生力量,而如何能让大众使用上这项新技术才是目前的当务之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