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公司CEO雨果•巴拉透露与小米在VR方面合作细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1-16/17:39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6日消息  在上周的CES 2018展会上,Facebook旗下的Oculus宣布了与小米公司的合作。不过,当时Oculus与小米公司并未就双方的合作,作出过多的介绍。不过,日前Oculus公司CEO雨果·巴拉在接受外媒Recode 的采访时,就谈到了与小米公司合作的细节,以及关于对VR一体机的观点。

    90

    雨果·巴拉表示,自己并没有过多的参与和小米公司的合作,不过,他对自家的合作伙伴也给出了自己看法,“我们想要的是一个在消费电子领域制造高质量产品,并为消费者提供合理产品价格而闻名的合作伙伴。我们想要的合作伙伴是对中国市场熟悉、了解,并且对中国市场具有一定的领导力。显然,小米拥有这些特质。”

    而众所周知的是,这位被大家称为“虎哥”的Oculus高管此前也曾是小米公司的高管。他谈到自己从小米到 Facebook,始终对VR技术有着很浓厚的兴趣。雨果·巴拉称自己加入Facebook一年的时间里只做了一件事,就是使消费者明白很容易的买到VR产品是非常重要的。

    1515736781545

    雨果·巴拉还表示,在与小米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后。Oculus为小米VR产品提供Oculus Mobile SDK套件和应用内容,小米公司也将为Oculus提供硬件代工支持。而对于两家合作发力的VR一体机领域,雨果·巴拉称,“ VR 一体机将在市场上具有领导地位。我们正在优化 Oculus Go,也在研发更高性能的 Santa Cruz。我认为 VR 一体机对 2018 年来说非常重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