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商标申请曝光,这是要转战巨屏电视的节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1-24/17:16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4日消息,近日,三星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ropean Union‘s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申请了“Super Size TV”、“Giant TV”两大商标的新闻,立马登上了各大媒体头条,也不禁让人猜想韩企家电巨头三星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1

    说实话,乍一听上去这两大商标还真是够直接够粗暴,巨屏大电视估计是没跑了。诚然,商标的申请本身并不意味着三星一定要推出这样的产品,但考虑到大屏化趋势如火如荼的今天,三星自然也不甘愿平白错过这个风口。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年初的的CES大展上,三星就展示出了其首款146吋大小的MicroLED巨屏电视,并命名为“The Wall”,我们姑且不提这款电视产品的其他细节,就单论尺寸来说,146吋,这还是人们印象中的电视产品吗?说是电影屏幕相信一点儿也不为过。

    2

    前有“The Wall”高调亮相CES2018,现在又有商标申请的消息曝光,看来三星转战大屏高端电视多是板上钉钉的事儿。电视产业升级转型的背景下,诸如8K、OLED以及量子点技术都成为了引爆市场的热点,想要走得长远,各品牌厂商都得有各家的绝活,显然三星直接瞅准了巨屏大电视,至于三星究竟有何高招,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