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开售之际,其7大缺陷遭外媒曝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1-29/11:38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9日消息  苹果新推出的售价350美元智能扬声器HomePod将于2月9日送达客户手中。苹果这款HomePod有一些很炫酷的功能,比如“房间感应技术”,它可以作为一个HomeKit中心,而且最重要的是拥有高质量的声音效果。虽然苹果新推出这款HomePod扬声器听起来很棒,但有7件重要的事情它是不能够做到的。

    to-that-end-one-major-selling-point-of-homepod-is-so-called-room-sensing-technology

    据外媒Business Insider 报道显示,这款HomePod扬声器有一些限制,比如它只能在iOS设备上运行,无法与日历同步,而且你必须有一个iOS设备来设置。以下是Business Insider 报道的HomePod的7大缺陷:

    20180129112324

    1.HomePod无法与Android手机配对

    新的HomePod,只能与iOS设备适配。它不一定非得是iPhone,ipad和iPod touch也可以,但无论如何它都不能与Android设备兼容。

    2.HomePod不能识别不同人的声音

    虽然HomePod能将对任何人的命令作出回应,但它不能识别个人的声音。这意味着您不能设置用户配置文件,也不能为一个家庭的不同成员定制设备。

    4-homepod-doesnt-work-well-with-other-streaming-services-besides-apple-music

    3.HomePod不能检查你的日历

    在HomePod上搭载的Siri版本不同于iPhone上的Siri,它不能检查你的日程表。而相比之下,谷歌Home和Amazon Echo都具备这些技能。

    4.除Apple Music外,HomePod与其他流媒体服务不太兼容

    显然,像Spotify、Pandora这样的流媒体服务将会在HomePod上发挥作用,但它们不能像Apple Music一样流畅的工作。一旦你的HomePod与你的设备同步,你就可以通过扬声器播放你想要的任何东西,但你不能用Siri控制你的音乐。

    5.HomePod不能用辅助线连接到另一个设备上

    HomePod没有任何输入接口,所以没有办法插入辅助线来支持其他设备。

    beyond-sound-quality-and-apple-music-homepod-has-one-unique-selling-point-deep-apple-integration

    6.HomePod不能自己打电话

    现在,如果你说“嘿Siri,打电话给妈妈”,它可以在几秒钟内搞定。但是为了使用HomePod进行调用,你必须在你的iPhone上拨人的号码,然后手动选择通过HomePod播放的呼叫。它运行得很好,但是需要几个步骤才能到达。

    7.HomePod无法回答随机问题

    Siri的HomePod版本还没有准备好回答诸如Alexa和谷歌助理之类的随机问题。目前还不能完全清楚设备的限制到底是什么,但苹果公司表示,HomePod的Siri能够“全面了解”。

    虽然,HomePod有一些缺陷,但是对于苹果用户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目前,苹果HomePod还没有在中国国内市,然而你会不会考虑入手这款美中不足的HomePod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