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股价大跌!曾经的可穿戴之王还要怎么咸鱼翻身?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2-03/15:01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3日消息,纵观目前的智能穿戴市场,苹果Apple Watch显然风光无限,无论是苹果品牌的加持,还是持续增长的销量,都表明了苹果已经获得了成功。但殊不知,曾几何时,即使是大名鼎鼎的苹果也被FitBit硬生生压了一头。

    实际上,要谈及智能穿戴,Fitbit绝对是曾经绕不开的狠角色,然而近年来,随着高端市场苹果Apple Watch的不断施压,以及低端市场小米手环的激烈竞争,Fitbit的处境才变得艰难起来,销售额更是出现了大幅度下降的情况,至于曾经的王者宝座也最终被取而代之。

    1

    近日更是有消息传闻,当地时间本周三,Fitbit股票遭华尔街“抛售”,股价大跌9.3%,至此今年以来,其股票的跌幅已经超过15.5%。当然了,股价下跌对于公司来说肯定不是什么好事,一方面雇佣新员工时可以使用股票作为薪酬方案的一部分,吸引潜在的有兴趣的人才加入公司;而另一方面,股价也是公司业绩的的晴雨表。

    很明显的一个事实,曾经的可穿戴之王现如今的处境并不怎么妙,股价大跌,Fitbit还要怎么咸鱼翻身?事实上,Fitbit曾经引发了健身爱好者的热捧,但由于缺乏创新,在保健领域没有解锁任何有意义的业务,所以最终才被消费者抛弃。

    2

    说的简单点,苹果Apple Watch 3整出了支持蜂窝数据功能,而小米手环又有引以为傲的性价比战略,各有各的特色,引爆市场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而反观Fitbit,似乎还沉浸在曾经辉煌的美梦中,甚至都拿不出明显差异化的产品,试问又怎能立足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